关于拟推荐市级先进社会组织和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22 17:02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92021年度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和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对各开发区、各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已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下发了评比表彰通知,前期的自荐、推荐工作已结束。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同意,现将拟推荐市级先进社会组织和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22日至2021926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拟推荐为市先进社会组织在党的建设法人治理结构作用发挥社会形象按要求参加年检年报和评估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拟推荐为市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热爱社会组织工作政策和业务水平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创新意识推进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制度改革创新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政治素质引导社会组织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等方面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区民政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先进社会组织拟推荐6家:1.天津自贸区安华消防培训学校;2.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3.天津市滨海新区慈善协会;4.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5.天津市滨海新区乐康老年之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6.天津市滨海新区慧德公益协会。

    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拟推荐9人:1.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室二级主任科员堵文波;2.生态城社发局工作人员孙莉薇;3.泰达街道办事处科员刘亚杰;4.高新区社发局工作人员于欢;5.天津市滨海新区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叶圣杰;6.胡家园街道办事处冯俊伟;7.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会长张妍;8.天津市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法人李利祥;9.滨海新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张琪。

    (注:拟推荐市级先进社会组织、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事迹材料可到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室查阅)。

    联系人:邸宏毅,电话:022-65306092

                 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2021年9月22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