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调整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一次性镶牙补贴申办方式的通知
索引号: 8-9716-2021-00050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津滨民发〔2021〕14号
主题分类: 民政,养老服务
成文日期: 2021-05-19
发文日期: 2021-05-24
有效性: 有效

各街镇:

按照全面落实滨海新区“滨海通办”便民服务事项的具体要求,滨海新区户籍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一次性镶牙补贴审核办理事项已纳入“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滨海新区给予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一次性镶牙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滨政办发〔2015〕66号)的申办流程,审核发证由原“滨海新区高龄老人信息管理系统”调整为在“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申报、审核、办理。办理流程为:申请人网上自行提交信息,或申请人携带所需材料到社区(村)、由社区(村)协助在网上提交信息;社区(村)初审并上报;街镇复核审批打印镶牙凭证(盖章)反馈申请人。

请各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便民服务事项的“就近办理”和“最多跑一次”,做到群众办事少跑腿,便民服务“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滨海通办”。

附件: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滨海新区给予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一次性镶牙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系统技术咨询:18920400588,政策咨询:65305673)

滨海新区民政局

2021年5月19日

津滨政办发〔2015〕66号----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滨海新区给予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一次性镶牙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