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滨海新区民政局 滨海新区财政局关于印发《滨海新区关于鼓励扶持社会力量开办或运营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8-9716-2019-00034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津滨民发〔2019〕31号
主题分类: 民政,养老服务
成文日期: 2019-07-04
发文日期: 2019-07-05
联合发文机构: 区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各开发区、各街镇:

为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社会保障和救助体系部分项目的通知》(滨党发20196号)《关于印发<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滨改发20191号)《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滨海新区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2020行动计划的通知》(津滨政发201848号)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满足广大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使老年人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结合实际制定了《滨海新区关于鼓励扶持社会力量开办或运营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实施方案》,现印发实施。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积极组织落实。


                  区民政局     区财政局

                                                                          2019年7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实施方案.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