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畅游母亲河 盛夏夕阳行
发布日期: 2023-07-04 17:09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缤纷的六月正是乘船游河的好时节。为不断丰富住养老人的晚年生活、营造关爱老人身心健康的浓厚氛围,近日,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老年养护院组织中心各部门党员、职工陪同特困住养老人到于家堡滨河公园乘船游河。

    住养老人和职工们亲切交谈,陶醉在波光中。船慢慢行驶着,景色美不胜收,大家静静地欣赏着眼前的美景。闻着淡淡的水气,吹着阵阵扑来的河风,十分惬意。职工们还精心编排一系列文艺节目,让住养老人们在游船的同时,又享受了一番视听盛宴,欢歌笑语融入在美丽的海河风景中。

    返航后,老人们在滨河公园沿岸走走逛逛,沐浴着阳光,感受着母亲河的迷人韵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7/4 17:11: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