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8 11:30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全面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按照市、区禁毒办工作部署,5月31日下午,滨海新区民政局在国泰大厦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作用,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区民政局专门制定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由办公室精心制作了禁毒宣传教育PPT。5月31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滨海国泰大厦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由局领导带头宣讲,解读《禁毒法》和《天津市禁毒条例》颁布时间、主要内容、民政部门工作职责,并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民政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宣讲活动,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积极引导民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切实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8 11:31: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