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接待河西区社区工作者精品培训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6-01 09:26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民政局接待河西区社区工作者精品培训班学习班参观学习社区治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滨海新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滨海新区民政局安排学习班到泰达街华纳社区、泰达街福瑞社区、大沽街石油新村社区和塘沽街馨苑社区共四个点位进行参观学习。上午,泰达街华纳社区和福瑞社区主任带领学习班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载体布局及特色项目,随后介绍了公益市集活动及社区特色治理模式;下午,大沽街在石油新村社区以座谈会的形式,请三个优秀社区主任介绍了社区基金使用经验,并与学习班学员进行了研讨;塘沽街馨苑社区主任首先带领学习班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介绍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典型经验,随后又参观了馨苑小区结合小区实际变化介绍“逆生长”特色治理模式。当天丰富的学习内容,得到了学习班学员的认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1 9:27: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