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副区长梁益铭带队到市慈善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5-23 09:46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副区长梁益铭带队到天津市慈善协会,就滨海新区慈善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亲切会见,共话慈善事业发展。滨海新区慈善协会会长张传捷,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全红,区慈善协会秘书长杨英参加座谈。

    散襄军会长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之际,对梁益铭副区长一行来到市慈善协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和区民政局的领导下,滨海新区慈善协会围绕新区民生保障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充分发挥了排头兵作用,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代表市慈善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今后的慈善工作,散襄军会长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紧密结合滨海新区对外开放的实践、创新体制机制的实践,积极发挥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市、区慈善协会共同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慈善品牌项目;二是,要加大对慈善文化、慈善项目的传播力度,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动员能力,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三是,要加强基层慈善组织建设,完善市、区、街镇三级慈善组织网络;四是,要建设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慈善队伍。散襄军会长说,希望滨海新区慈善协会和市慈善协会携起手来,不断开创天津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慈善力量。

    梁益铭副区长在讲话中说,滨海新区慈善协会在市慈善协会的指导下,全力抗击新冠感染疫情、积极开展东西部协作与支援合作、创新实施慈善项目,在扶贫助困、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了突出成绩,对市慈善协会多年来为滨海新区慈善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散襄军会长对于大慈善理念、大慈善格局的阐述,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散襄军会长提出的四点意见,政治站位高、看得远、把得准、谋得实,与滨海新区慈善工作实际充分结合,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全力指导、支持区慈善协会工作提质增效,为天津市慈善事业增光添彩。

    滨海新区慈善协会会长张传捷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区慈善协会工作的市慈善协会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说,市慈善协会对区慈善协会的支持,不仅体现在慈善项目的款物上,更重要的是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项目管理等各方面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慈善工作是政府社会救助的重要补充,滨海新区慈善协会将认真落实市慈善协会及区委、区政府各项要求,在天津市各区慈善组织中争当排头兵,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为助力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3 9:47: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