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社区养老护理员再添一项新技能
发布日期: 2023-05-15 15:51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随着老年人生活水平和养生保健意识的提高,保健按摩的社会需求大幅度上升。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增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项目,提高护理人员服务技能,近日,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以需求为导向,邀请天津医养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为期七天的保健按摩师培训。

    社区养老护理员重点学习了五脏六腑生理功能、经络简介、解剖姿势术语、解剖—脊柱解剖、基本手法要领及操作、全身保健按摩37步手法操作程序、六大类按摩手法操作、艾灸法、刮痧、拔罐操作方法等科目。通过培训,护理员们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掌握了实际按摩操作技能,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5 15:52: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