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爱在滨海 ‘童’植希望”植树节暨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新港公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3-21 14:44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滨海新区民政局团委联合新港街道办事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在新港公园举行“爱在滨海 ‘童’植希望”植树节暨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新港街道办事处、海油工程和滨海新区民政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海油工程20名爱心员工与新区20名儿童进行结对帮扶,捐赠助学金并送上饱含深情的寄语,同时签下为期3年的爱心助学协议,勉励受助儿童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实现人生目标,努力回报社会。同时,海油工程团委和区民政局团委为奉献爱心的小志愿者们送上“小小公益星”的荣誉证书,鼓励孩子们热心公益,为他们的善举点赞。

    在植树环节,“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被分到绿色守护、梦想播种和希望育苗等3个种植区域,大家分工明确、协同配合、挥锹挖坑、植苗扶正、填方培土、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20株小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把初春的新港公园妆点得生机勃勃、绿意盎然。最后,小朋友们在树牌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也收获了一枚植树勋章。大家相约每年植树节一起来为树苗培土浇水,呵护树苗成长、守护这份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为春天妆点了一抹绿色,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希望。下一步,滨海新区民政局团委将持续开展助力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爱新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21 14:46: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