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3-14 14:10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工作生活中发生危急症、意外伤害事件的急救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卫生健康水平,3月1日下午,邀请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徐宁副主任医师在国泰大厦3111会议室举办急救知识培训讲座。36名民政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急救法、基础生命支持(猝死的发生、除颤仪AED使用)等,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急救避险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故时现场应急救治的能力,如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对家庭成员或周围其他人员进行紧急施救,争取病发前的“救援黄金时间”,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14 14:11: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