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政策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2-27 09:12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严格落实国家和天津市防疫要求,掌握最新政策、做好各项养老服务工作,近日,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来自全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运营单位和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医护人员及负责健康管理的有关人员共21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居家部负责同志,重点解读了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和《天津市新冠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就《指南》中居家治疗适用对象、家居环境要求、管理要求、结束居家治疗条件和保障要求以及《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原则、服务内容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讲解。

    通过培训,明确了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和感染者救治过程中要坚持分类分级服务、保障重点人员的原则,进一步提升了养老服务机构疫情处置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27 9:13: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