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副区长梁益铭到滨海新区第三殡仪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9 09:4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5日上午,副区长梁益铭带队深入滨海新区第三殡仪馆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第三殡仪馆,梁益铭同志详细了解了第三殡仪馆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举措,实地察看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梁益铭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提高重点岗位人员及物业人员防护标准,做好相关人员防疫措施的培训工作;要严格按照消杀工作要求,做好殡仪馆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同时与属地街道做好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古林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窦汝春、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明瑞、民政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9 9:48: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