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老年养护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 2022-11-19 09:42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住养老人及全体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022年11月14日,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老年养护院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安全培训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向住养老人和职工耐心讲解有关逃生自救、居室防火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集体观看消防火灾事故的典型事例,大大提高了住养老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帮助住养老人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

    此次演练组织到位、保障有力,指挥老人安全有序撤离。从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常规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9 9:43: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