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副区长梁益铭调研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4 10:20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1日上午,副区长粱益铭深入紫云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就社区居家养老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紫云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梁益铭同志实地查看各功能室基础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机构运营情况、服务内容、惠及多少人群等情况,并听取了运营方关于社区居家养老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梁益铭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连着民心。各养老服务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发挥社会力量和市场机制作用,依托社区发展以居家为基础的多样化养老服务,扩大养老服务供给,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同时对运营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丰富经验,打造养老服务信息化平台,深入探索养老产业可复制可推广的商业模式,推进我区养老服务市场化运作、专业化发展。区民政局要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从而促进全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区民政局、泰达街、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柠檬树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4 10:21: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