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在2022年99公益日“精准救助困难家庭”活动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 2022-11-04 11:2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由天津市救助基金会发起的2022年99公益日“精准救助困难家庭”活动温暖落幕。中新生态城、大沽街、中塘镇等开发区、街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组建多只“一起捐”团队,滨海新区民政局捐款金额和参与人数均在全市名列前茅。爱心在99公益日汇聚,积流成河,聚沙成塔,你我的一点小善意,成就人间大和谐!


    下一步,滨海新区民政局将继续在公益路上奋勇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探索“慈善+救助”的帮扶新模式,积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让更多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爱心人士的温暖,重拾生活信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4 11:31: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