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区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6 15:07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民政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根据局党委统一安排,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党员干部由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在国泰大厦会议室集中观看;区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封闭管理的老年养护院、区救助站、未保中心等部门和党支部就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其他党员干部职工等均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局机关集中观看)


    (局属事业单位集中观看)


    (滨海新区第二老年养护院集中观看)



    (基层馆所集中观看)


    (干部职工居家观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16 15:23: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