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智慧养老服务再上新台阶——智慧街镇平台为老服务系统9月底在全区上线应用
发布日期: 2022-09-27 19:2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促进美丽滨城、智慧滨城建设,提升养老服务便利性,区民政局依托智慧街镇平台建设智慧为老服务系统,旨在为全区老年人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养老服务。在总结前期试点工作经验基础上,区民政局拟于9月底在全区推广使用该系统,老人及其家属可通过滨海为老服务微信小程序,选择家政、助浴、助餐、托管照料、助洁、健康讲座等服务,各养老服务机构依据老年人订单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使得老人不出屋,就能享受到专业、便捷的服务,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

    为确保为老服务系统在全区顺利推广使用,9月15日区民政局委托腾讯公司对为老服务系统功能及使用进行培训,各开发区民政部门、各街镇及辖区内社区(村)、养老机构、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负责系统运行人员约635人参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7 19:26: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