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召开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大力推进旧楼区区级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6 15:25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复审工作部署要求,根据旧楼区长效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区成果,检查督促纳入旧楼区长效管理的小区做好创文复审迎检,进一步提升旧楼区长效管理水平,日前,滨海新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8月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并开展区级考核。

    部署会上,各街道就旧楼区长效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发言,重点交流了可借鉴的优秀做法,反思了自身不足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一一总结点评,肯定了各街道旧楼区管理成效,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区成果,迎检创文复审工作,本次考核结合创文要求制定了针对性的考核方案,全力督促纳入旧楼区长效管理的小区做好创文复审迎检工作。随后,对此次参加区级考核人员进行了培训,着重强调了创文工作要求。会后,立即开展旧楼区长效管理区级考核,此次共考核了112个小区,考核过程中针对小区出现的问题,考核人员及时与街道、物业、居委会多方沟通,要求做到限时整改、长期保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6 15:33: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