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工会慰问老年养护院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 2022-08-30 15:15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8月25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工会到滨海新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老年养护院慰问一线职工。

    局工会及社福养老中心领导与老年养护院职工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向疫情期间坚守在院的一线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局工会表示老年养护院职工投身养老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希望老年养护院全体职工继续不负使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高质量开展养老护理服务,筑牢老年人健康屏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30 15:15: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