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业务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8-30 15:11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提高街镇救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经办水平,确保社会救助审核确认工作“接得稳”,日前,区民政局召开由街镇分管领导、科长和工作人员参加的救助业务指导培训视频会,共11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室就前期走访检查街镇情况进行汇总通报,并明确要求各街镇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条明确解决措施,限时销号管理。同时就审核确认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案例的形式进行分析讲解,开展有针对性的救助业务培训。通过新旧政策对比,突出“变”的重点,梳理审核确认办理流程的难点,疏通救助政策的堵点,全面提高街镇社会救助工作的经办能力和效率。

    下一步,滨海新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基层救助服务经办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30 15:12: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