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43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7月15日下午滨海新民政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室、民政事务服务中心、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久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今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民政局的每名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意识,把发现的安全隐患抓紧整改;加强重点窗口单位和养老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各单位要克服形式主义,安全员每天要对所有点位进行检查;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强化三管三必须原则,严格监管执法,严肃追责问责;已经进入主汛期,我们要树牢底线思维“底”到底、极限思维到“顶端”的理念,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充分准备,抓细抓实各项备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做到安全生产有人管,安全生产人人管的局面,认真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大检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25 9:45: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