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比学先进 补足短板 持续提升旧楼区长效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 2022-07-11 11:04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推动滨海新区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再上新高度,努力提升旧楼区管理服务水平,日前,滨海新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旧楼区长效管理比学看活动交流会暨2022年二季度区级考核培训部署会议,全区涉及旧楼区长效管理的14个街道参会。

    会上,各街道就旧楼区长效管理比学看活动体会进行发言,重点交流了各街道优秀做法,反思了自身不足,其中,海滨街治理楼道小广告经验成效获得各街道一致赞誉。区民政局结合今年首次旧楼区长效管理区级考核情况,分析总结了当前滨海新区旧楼区长效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通报了对各街道整改要求。

    随后,区民政局对滨海新区2022年二季度旧楼区长效管理区级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展了旧楼区长效管理考核业务培训,根据今年首次考核情况进一步调整了区级考核标准操作示例,进一步规范考核要求,杜绝评分误差。同时,为了应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情况,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区级考核采取随机安排考核时间、调配考核人员、调整考核区域的方式,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会议强调,旧楼区长效管理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城市品位、反映街道和职能部门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各街道要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的实效,压实责任,进一步激发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活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1 11:05: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