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8 11: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区民政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5月9日,区民政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对2022年5月1日实施的《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探讨信访工作经验做法,收到了良好效果。此外,区民政局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信访工作是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全面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好信访工作,接受群众监督,使信访工作规范化成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8 11:46: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