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举办法治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5-18 11:4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助力推进法治滨海建设。日前,滨海新区民政局举办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结合民政工作需求,邀请局法律顾问专业律师,为机关全体干部培训讲解了《行政处罚法》《天津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个人信息保护法》,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答疑。此次,还进一步部署解读了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要求,对2022年5月1日实施的《信访工作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宣讲。

    培训过程中,机关干部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踊跃发言提问,积极与授课讲师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了行政执法专业能力。下一步,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法治工作培训力度,不断规范民政领域执法活动,依法维护好民政服务对象合法权益,全面推进民政法治建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8 11:45: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