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深入共建单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8 17: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共建单位大沽街道和睦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小区绿地、小广场等地,对路面上散落的垃圾进行捡拾和分类,对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彻底清掏,同时对乱扔烟头、随地吐痰、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开展劝导。经过集中清理,小区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区民政局将继续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强化“党建+办实事”,同时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人居环境清整的行列中,共同缔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8 17:12: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