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滨海新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站)规范管理、提升照护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4-08 17: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规范滨海新区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增强护理人员服务技能,4月1日,滨海新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线上管理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近期滨海新区民政局出台的《海新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站)新冠肺炎疫情分级防控方案》和《滨海新区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站)备案、变更、注销流程指南》进行深入的解读,并就民政部金民信息化系统的使用和维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从事居家长护险照护服务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协助长者进水、进食的专业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各街镇社区、日间照料机构工作人员共230余人同时在线学习,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对日照机构的管理和服务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受到了一致好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8 17:06: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