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队督导第一殡仪馆疫情防控和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2-11 08:5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30日晚,滨海新区迎来了漫漫大雪,万物银装素裹,诠释着“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景象。然而严寒的天气和冰雪,也给除夕的疫情防控、殡葬业务接待等工作都带来了不利影响。

    疫情就是命令,职责就是使命。1月31日清晨6点天还未亮,滨海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久生同志带领民政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一行人到第一殡仪馆和梦境园公墓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和春节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坚守一线的殡葬职工进行节日慰问。

    潘久生局长首先巡视了馆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扫码、测温情况,以及窗口限流控制情况,要求针对当前新区疫情防控形势,殡仪馆要按照相关防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政策,严格把控限流、疏流。针对殡仪馆、梦境园公墓暂停祭扫接待,要主动向家属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同时,还检查了馆内的消防和用电情况,要求全力保证殡仪馆各项业务正常运转,确保春节安全生产。

    检查完各项工作,潘局又带领一行人融入到馆内的铲冰清雪工作中,还为全体员工带来了暖宝宝和足贴。

    一个个身影、一幕幕景象,检验着民政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双双有力的手,一个个坚持的身影,勾勒出冬雪下滨城文明和谐美景,构成民政基层工作中最坚定而温暖的守护,也向坚守在一线的每一个民政人致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2/11 9:01: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