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其乐融融过新春,“滨城”养老院里年味儿浓
发布日期: 2022-02-11 08:5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人间重晚晴,最美夕阳红。受疫情影响,“滨城”各养老院所有住养老人及员工不能回家过年,为了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虎年春节,各养老机构院长精心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和联欢活动,如贴春联、挂灯笼、穿红衣、戴红花、吃饺子、看演出、发红包、拍全家福等等,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和激情,养老院里欢声笑语不断,节日氛围浓厚。每逢佳节倍思亲,回家过个团圆年,是每个中国人挥之不去的情结。如今,在我区各个养老院里,这些老人和员工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体味着“大家庭里浓浓的年味儿”,一方面深刻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另一方面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2/11 8:58: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