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举办春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1-29 16: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做好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养老机构本质安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使住养老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日区民政局邀请渤化众泰孔振东工程师举办了一场养老机构安全教育知识线上培训,来自全区养老机构的近200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消防和用电安全》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采用案例分析法,就风险隐患排查、防火灭火基本原理和技能、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宣讲。会后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了互动提问环节,将课程中的知识点同本机构情况进行对比,查找隐患,进行提问,孔振东工程师一一进行梳理讲解。各机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详实全面,令人印象深刻,一定要总结今天的培训内容,深化课程结果,提升本机构工作人员安全意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9 16:21: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