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深入基层解难题,双万双服促发展——滨海新区民政局帮扶组人员赴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2 09:4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中,区民政局精心履行帮扶工作组职能,扎实有效做好帮扶工作。继8月份实地走访天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天津氢能产业示范区项目后,9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赴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滨海新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学梅等同志陪同调研,开展双万双服帮扶工作,为企业提供服务、排忧解难。

    调研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的经营规模、企业发展现状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不断研发更新新产品,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设想,希望政府能够在企业调研、与外部沟通协调、内部政策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感谢区人大、区民政局的到访,表示将用心经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学梅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推动我区扎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摸清企业发展实情,及时提供帮助服务,为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我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滨海新区政府、区民政局深入基层,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双万双服”的相关政策措施,表示对于企业提出急需的问题,将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同各部门一起持之以恒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2 9:51: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