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党建引领助振兴
发布日期: 2021-04-09 14: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民服务办实事,党建引领助振兴

       ——区民政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区


    民政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近期,与小王庄镇党委在小王庄镇徐庄子村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公益集市活动,不断丰富充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弢出席活动并讲话。

    小王庄镇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党员教育、救助帮扶、助老养老、志愿服务”签订 《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乡村振兴共建合作意向书》,区民政局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小王庄镇20个村级党组织也分别签订共建合作意向书。在活动现场,区民政局组织新区各公益组织开展了“爱在滨城、送文艺进万家”残疾人艺术团公益演出、“你的健康我关注” ——为村民义诊、“二月二龙抬头” ——为村民理发、“走进心灵的后花园” ——心理疏导、“垃圾分类我最棒” ——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家庭照顾供需平台政策宣传咨询等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结束后,区民政局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村开展党史学习共建对接服务活动,聆听村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向群众宣传党史、乡村振兴以及民生保障政策,看望慰问村里老党员、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温暖。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9 14:21: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