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 “滨城”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12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和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住养老人安全、健康的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区民政局在节前对全区养老机构和日间照料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督促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各养老机构在春节期间按照区民政局要求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严格按照民政部印发的《零星散发区域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我市联防联控要求,实施封闭管理;二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管理,要求重要岗位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恪尽职守;三是做好食品安全管理,严守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巡查看护频次,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节日期间,入住老人健康状况良好,各养老服务机构均安全平稳运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2 9:14: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