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慈善协会举行2021年 “迎新春慈善助困”慰问款物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2-02 12:50      来源: 区慈善协会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22日下午,滨海新区慈善协会举行2021年“迎新春慈善助困”慰问款物发放仪式,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款及米面油(每户合计1000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街镇民政工作人员代表参加。


       为了节约搬运费,省下慈善资金去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区慈善协会在此次活动中全员上阵,从接货、卸货到核对、发货,大家齐上手,确保了市级慰问品从市慈善协会到新区各街镇的快速、准确分发。此次活动实现了市、区、街镇三级联动,扩大了救助面,截至活动结束,1809户困难家庭的慰问品已全部完成配送,帮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是区慈善协会救助八大板块助困类别中的品牌项目,自协会成立至今,已连续开展8年,惠及全区各类困难家庭万余户,累计发放救助款物千万元。新的一年,区慈善协会将努力发挥慈善组织第三次分配的重要作用,做好政府救助的有力补充,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 12:52: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