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喜报!滨海新区街镇服务能力建设经验获评全国典型
发布日期: 2021-01-27 08:5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民政部公布了22个第二批全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经验,滨海新区“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街镇服务能力建设经验名列其中,成为天津市唯一入选的典型经验。

    近年来,滨海新区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提升街镇高质量发展水平。充分发挥镇党组织全面领导本辖区基层治理的轴心作用,将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解决基层治理难题。深化改革开放,扩大镇服务管理权限。打通体制机制,优化镇服务资源配置,推动各开发区与镇融合发展。创新基层治理,丰富镇服务供给方式,走出了镇服务能力建设的新路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作出了表率。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7 8:56: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