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社会救助工作互查互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0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强化社会救助规范化操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1月19日,滨海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社会救助工作互查互学活动。社会救助室、各街镇救助科长及相关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互查互学活动重点检查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四有”落实情况、社会救助资金发放情况以及低保、低收入、特困供养档案管理等10个方面的内容。互查过程中,各街镇分别按照会前安排的评估单位和被评估单位对应检查。与会人员根据评分要点和标准仔细检查,严格评分,针对工作中的亮点和优点也进行了学习。同时,社会救助室也安排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入组共同参与,推动各组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本次互查互学活动有亮点,也凸显了社会救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一步,滨海新区民政局将对互查互学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抓紧开展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各街镇社会救助工作,确保社会救助工作健康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5 16:05: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