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连续两年在全市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评价中荣获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 2021-01-15 11: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发文通报2019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滨海新区荣获优秀等次。在本次绩效考核的9个方面评价中,滨海新区在临时救助、资金投入与管理、日常管理工作、社会救助家庭满意度等4个方面均取得满分。至此,滨海新区已连续两年创此佳绩。

    近年来,滨海新区民政局始终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工作思路,加强政策创制,不断健全完善新区社会保障和救助体系,落实落细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在保障基本民生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困难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下一步,滨海新区民政局将以本次绩效考核为契机,对照评价结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社会救助服务+”,为困难群众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专业的救助服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5 11:43: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