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双安双创”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2-28 08:5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民政局为全面落实“双安双创”市级初评迎检攻坚工作,确保市级初评验收顺利通过,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食品安全暨“双安双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检查,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从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以及全院人员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标准措施和对“双安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入手,开展全面自查整改。要求机构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亲自组织自查整改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区民政局对照《养老机构食堂现场核查标准》,成立专项检查组,重点对12家养老机构进行逐项逐条的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以及没有整改到位的机构,现场告知并督促限期整改,并限时上报整改情况。要求各机构要以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双安双创”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要以团结协作方式提高“双安双创”工作标准和水平,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和魄力,进一步压实“双安双创”工作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夺取市级初评的胜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8 8:59: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