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举办“书香筑梦、阅享童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 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 2020-07-27 16:42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由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联合举办的“书香筑梦、阅享童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在杭州道街道办事处举行。区委政法委、区教体局、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卫生健康委、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各开发区、各街镇分管儿童负责同志,受助儿童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与受助儿童共同完成了公益画,关爱儿童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区慈善协会捐助了活动资金51万元,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受助儿童代表发放了读书卡。部分儿童进行精彩的歌舞表演,为活动增添了活跃氛围。区民政局局长任中胜同志介绍说,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对儿童的关爱力度,让孩子们也铸就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他们的贡献。

    近年来,区民政局坚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着力推动政策和工作力量下沉,通过开展系列关爱活动,全面做好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形成品牌效应,丰富了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形式,带动更多资源向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领域汇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7 16:43: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