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民政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7-16 09: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民政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中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讲座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体系框架,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与民政工作相关的法律条文。讲座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民政干部进一步提升民事法律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任中胜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不断提升新区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m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6 9:53: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